台北花园大酒店

「旅艋舺 游西门」

2023年交通部观光署星级评鉴,荣获「五星级酒店」殊荣

一府、二鹿、三艋舺,艋舺为万华旧名,其名由平埔族之船Bangka得名而来,艋舺位于大汉溪、淡水河与新店溪交汇处,早期拥有极佳水运优势,更为早期商业贸易重心,艋舺林立名胜古迹,像是龙山寺、清水祖师庙、剥皮寮……等,邻近的华西街观光夜市美食及小吃更受到国内外旅客爱戴,经过百年洗礼,成为流行与传统兼具的繁华之都。

坐落于艋舺(万华)及西门商圈的「台北花园大酒店」为西区顶级商务观光饭店,以「旅艋舺 游西门」为饭店主题,并结合在地Bangka船舟语汇,藉由设计手法交织出热情及文化涵蕴。

台北花园大酒店拥有241间舒适的客房、中西荟萃的飨聚厨房、花园thai thai、PRIME ONE 牛排馆、翠庭中餐厅、花比面包坊……等多元化餐饮服务。挑高7米宽敞无柱的多功能宴会厅、独立完善可量身打造的会议室、商务中心及健身中心等多项设施,提供您舒适住宿及良好之用餐环境。

大器的七米挑高中庭,以白色系石材展现其风格,奢华吊灯在玻璃与不锈钢的混搭质材上,闪耀亮眼的光泽,加上匠心独具之玻璃雕塑,营造出一个闪耀水晶光芒的特有气氛。公共走廊空间设计,则延续主题的一致性,创造耳目一新的住宿体验。

※天成饭店集团联合订房中心:02-8978-6688

※天成饭店集团联合订位中心:02-2312-1000